老来多健忘。

全职 深夜脑洞 “我是你的什么”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黄少天啊。
原来我只是话痨啊…
这样,我就可以被你挂在嘴边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喻文州啊。
原来我只是手残啊…
这样,我就可以做你的剑士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周泽楷啊。
原来我只是无口啊…
这样,每到我看到天上的云,就能想起你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韩文清啊。
原来我只是文青啊(不。)
这样,我就可以给你我的钱包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江波涛啊。
原来我只是水怪啊…
这样,我就可以为你汹涌了。(什么鬼)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孙翔啊。
原来我只是没头脑啊。
这样,我就可以给你买六个核桃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张佳乐啊。
原来我只是四亚啊…
这样,我就可以把冠军献给你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苏沐秋啊。
原来我是个天使…
没错,你就是我的天使。

评论(4)
热度(72)

© 圈名已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