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多健忘。

#全职高手#“清平乐”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双花与韩叶

Cp真的是韩叶和双花,清平乐只是个幌子…
由于幌子的原因,私设略痴汉略ooc韩文清,入文须谨慎…
不过我保证双花有糖啦啦啦~

——————正文——————
所有人都知道孙哲平喜欢张佳乐,只有韩文清不知道。
所有人都不知道韩文清喜欢孙哲平,只有韩文清知道,起码韩文清是这样以为的。

所有人都说韩文清和孙哲平很像,而很像的人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韩文清“呸呸”表示轻蔑,打开荣耀和他的大漠孤烟继续和再睡一夏对抗。
再睡一夏已经输了四局。
“还打么?”韩文清想了想,用自己最温柔的方式发道。
“不了。约了人吃饭。”对方秒回道。
对面的再睡一夏下了,韩文清转了一圈也退出了荣耀。他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忘掉了,想了想才记起今天是除了张佳乐以外的霸图全体队员约好聚餐的日子。张佳乐请了一整天假,说是事先有约了。
“队长队长,我们去哪儿吃?”
“队长请客的话,就挑贵一点的店吧。”
“……”韩文清看着孩子们闪亮闪亮的眼睛,微不可察地笑了笑,“那就去对街新开的那家吧。”

半小时后他就后悔了。因为在那家新开张的豪华餐厅里,他正巧看见了刚和自己对上一局的人,和唯一请了假没有参与聚餐的马尾辫少年,正并排坐在餐厅的一角。他至今才知道被自己喜欢着的孙哲平,高高大大的孙哲平,平时线条那样冷峻的孙哲平,原来也会抓着餐巾,手忙脚乱却极温柔地为身边的人擦掉粘在嘴角的饭粒;原来也会像小孩子争抢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揽着身边的人抱住不松手;原来也会不顾一切地亲吻身边的人,无视哪怕是整个世界的流言。只是他身边的人,不是韩文清,也将不会是韩文清。
韩文清就这么站在那里看着,动也不动。
一旁的张新杰推推眼镜:“队长,吃饭了。”然后半拉半拽地把发呆的韩文清拉进包厢。

职业选手QQ群里一派欢腾。听说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一天正式宣布在一起了。韩文清示意性地会了一句“恭喜”,然后叉掉了群聊。
叶修的头像突然闪动了起来。
“老韩,伤心不?”
韩文清一惊,鼠标向关闭窗口的选钮滑了过去,却见叶修的消息一条接一条地发来。
“咱俩可一点都不像。”
“不如考虑考虑,和哥在一起吧。”
于是,一个新的故事开始了。

所有人都说相似的人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这大概是真的。
所有人都知道孙哲平喜欢张佳乐,韩文清也知道。
就像韩文清知道自己将和自己的十年对手相依相伴走向人生的终结,所有人都知道。
——————End——————
嗯 接受谈人生w
谢谢观看么么大!





评论(19)
热度(66)

© 圈名已改 | Powered by LOFTER